九明

沉迷综英美和刀剑乱舞,感谢你的到来♡

霍格沃兹的复仇者们(伪全员向)③

没有大纲的我试图再找找感觉把它完结掉……

不过貌似不太成功orz

惯例ooc预警——


——


03

不过这位天生的巫师似乎并不太擅长魁地奇——也有可能是单纯的嫌弃?这种嫌弃比起另外一位要真心实意得多——起码你每次看见洛基都觉得他其实在暗戳戳的渴望在魁地奇赛场上大展身手,只是碍于某种莫名的矜持没有表现出来。

“不,他只是单纯的觉得比不过索尔,不愿意自取其辱而已。”娜塔莎窝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和你咬耳朵,不远处听力极佳的洛基冷漠的抬眸看了她一眼。

不过后来首席大人终于还是被娜塔莎以“人手不够”为由冠以斯莱特林的荣誉的名号塞进了魁地奇球队。虽然力量可能略显不足,但足够敏捷的身姿和出乎意料的鼓舞士气作用却让斯莱特林在对战格兰芬多的比赛中成功获胜。索尔输了比赛倒并不沮丧,还大大咧咧的过来祝贺,在一群斯莱特林的死亡凝视中毫无所觉地对身形纤细的首席大力拍肩——你发誓你洛基虽然依旧一脸高傲但绝对有忍不住露出笑容。

理所当然的,仿佛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首席毫不犹豫地就将自己曾经的矜持抛诸脑后,完全被魁地奇的热血气氛所同化(娜塔莎:我说什么来着?),只有史蒂芬依旧端坐台下风雨不动。

对此娜塔莎表示这位可能是真的既不感兴趣也不擅长。

02

霍格沃兹里闯进了什么东西,听说是食死徒还是巨怪或者狼人之类的——总之已经有学生受了伤被送往医疗翼,剩余的学生被一律集中到餐厅集中管理。

麦格教授用强大的变形术提供了学生们的睡袋,各个学院的级长或首席们小声而快速的清点人数。斯莱特林的气氛很凝重——黑暗侧生物的入侵往往会使斯莱特林的处境恶化,即便这几年四大学院的关系相对友好了很多也一样——你默默窝在睡袋里感受着周围的暗潮汹涌,洛基看见你,走过来纡尊降贵地摸了摸你的头。

余光瞥见麦格教授向这边走来,你乖乖向洛基道了晚安,缩进睡袋里闭上眼准备休息。

“斯莱特林的学生都齐了吗?”你听见麦格教授的声音。

“是的,教授。”

“赫奇帕奇的罗杰斯先生和巴恩斯先生不见了,我想也许你会知道一些消息?”麦格教授点了点头,问道。你翻了个身,把睡袋往上拉了拉,只露出一双眼睛悄悄的盯着他们看。

刚好瞥见的洛基:“……”

“抱歉,教授,请稍等。”他礼貌的笑了笑,回头干脆利落地抓住睡袋的边缘向上一拉盖住你的头,丝毫不理会你被闷在睡袋里的抗议把你严严实实的包了起来,向不远处招招手:“娜塔莎,把她带走。”

娜塔莎轻咳一声忍住笑意,淡定的用漂浮咒把你飘在空中带到远处,你放弃挣扎的把自己瘫成平板,仗着谁也看不见在心底疯狂打滚。

麦格教授紧张的神情放缓了些,露出不易察觉的笑容。洛基暂时把手头的工作分配给几个高年级的学生,思考了下问道:“还有别的学院少人吗?罗杰斯和巴恩斯不是会在特殊情况下违反指令的人,除非有更加紧急的事需要去做。”

麦格教授抿起唇点了点头:“没错,格兰芬多也少了一个学生。”

他们说话间,餐厅的大门被打开,史蒂夫和巴基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脸上写满了后怕的男孩——一个格兰芬多,显而易见的。

“以后小心点,别乱跑。”巴基拍拍他的肩安抚道:“回去吧。”

赫奇帕奇们小声地欢呼起来,簇拥着两人询问着发生了什么。

“看来事情已经解决了。”洛基看着他们挑了挑眉。

“……是的,多谢你的配合,奥丁森先生。”麦格教授显然松了口气。

“这是我应该做的,教授。”洛基示意性的鞠了一躬,收回属于自己的工作请高年级生们回到自己的位置。

01

那次袭击只是一个开始,接二连三的事端——食死徒大量越狱、狼人频繁出现、不断增加的袭击……仿佛是擂响的战鼓响在每个人心中,令人喘不过气来。

在最初的对斯莱特林的抵制后,学生们终于明白了——曾经流传过的黑魔王即将卷土重来的“谣言”,似乎并不仅仅只是谣言而已。

史蒂夫他们将暗地里结下的联盟摆上了明面——但隐瞒了你、彼得、弗雷德和乔治的存在——这在多少维系了四大学院的关系的同时也毫无疑问让更多恶意的视线集中在了他们身上。

“战争开始了。”娜塔莎再一次训练结束后揉揉你的头发淡淡说道,“曾经战争时期的账,这一次一定要算个清楚了。”

洛基沉默了一路,只是在最后你和他们道别准备回到宿舍时,首席大人在空荡的公共休息室内用繁琐的贵族礼节一丝不苟地表达了对战士的致敬。

“请多保重。”你仿佛听到他在这么说。

沉闷的战鼓真切的响在耳边,你想起曾经翻看过的文献、其中记录下的食死徒的罪行,终于真正意识到曾经的地狱将再次展现在你眼前。



——

然后——没有地狱描写没有战斗场面描写

_(:з」∠)_

我们直接快进!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