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明

沉迷综英美和刀剑乱舞,感谢你的到来♡

霍格沃兹的复仇者们(伪全员向)⑤

计数重启,一章三段完或者数到六?

惯例ooc预警



——



01

“艾拉!”你茫然地睁开眼,耳边立刻炸开一声惊喜的叫声,“你终于醒了!”

一头熟悉的金毛映入眼帘,金毛的主人脸上一如既往的挂着温暖快乐的笑容——是索尔。

“你醒了?”随后出现的人先是难以置信的微微提高了嗓音,又压了下去,“……你终于舍得醒了,我还以为圣芒戈的床有多舒服,让你一连睡这么多天。”斯莱特林的首席大人拨开了自己的兄长,难得温柔的递了杯水过来:“你吵到她了,索尔——有哪里不舒服吗?”

“不……咳,我是说,我很好。”原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还能睁开眼看到熟悉的人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多亏了你的牺牲,战争结束了,艾拉。”洛基看着你喝完那杯水,露出舒心的微笑——

“欢迎回到霍格沃兹!”然后被索尔抢了台词,脸色瞬间黑了下来。

……果然,这才应该是剧本的正常打开方式啊。你忍住笑意,轻轻扯了扯洛基的衣服聊表安慰:“嗯,我回来了。”


02

原本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是被自己的母亲用生命给予了爱的守护的孩子。而现在,同样的黑发绿眼的哈利波特则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双亲具在的格兰芬多小狮子,每天闹腾的不得了。

顺带一提,为了了解哈利波特的现状,苏睿顺手八卦了一下斯内普教授和哈利父母、教父的爱恨情仇,总算明白了为什么魔药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和黑魔法防御教授西里斯*布莱克每次相见看起来都像是恨不得当场抽出魔杖斗个你死我活——也顺便明白了为何对魁地奇也算捧场的教授总是回避有明星球员詹姆斯*波特在的比赛。

——“哦,这就是爱啊,爱的力量!”某拉文克劳学生模仿着邓布利多校长的口吻如此感慨道。

再顺带一提,这位拉文克劳学生带着她的接班人趁着魔药教授疯狂扣格兰芬多分、黑魔法防御教授狠命扣斯莱特林分的机会,带着拉文克劳连着夺得了两年的学院杯——赫奇帕奇轻轻松松排在第二,吃瓜吃的不亦乐乎。

虽然黑魔王被消灭了,但是A. G. 倒是被保留了了下来……所以你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格兰芬多所属和斯莱特林所属的高年级学生们互相扔魔咒扔得色彩斑斓。你和彼得默默蹲在角落结伴对练,听着旁边静不下来的兄弟俩低一声高一声地“噢噢噢这个超强!”“不不不你看那边——”

……嗯,今天也一如既往地是和平的一天呢。


03

霍格沃兹新开了一门炼金课程,但是只有通过了基本测试的人才能报名——教授是苏睿。

至于另一位同样醉心于炼金术的天才托尼斯塔克为什么不在霍格沃兹任教?用他本人的话来说:“偶尔当个人生导师还可以,担任教授?饶了我吧——这群小巨怪居然还能比我的炼金造物更加愚蠢!”

……好吧,毕竟是以一己之力推动巫师界科技起码进步了十年的人——只是似乎受斯内普教授影响颇深呢。

毕业后的学长学姐们,洛基和特查拉接手了各自的家族,苏睿在霍格沃兹担任炼金教授,史蒂芬担任了黑魔法防御教授,索尔收拾了下行李跟着辞职的布莱克教授踏上了游历的路程,娜塔莎、史蒂夫和巴基则在魔法部任职。托尼虽然继承了家族却并不怎么管事,把一众画像的嘟嘟囔囔挥之脑后破例提拔了副族长,顺便找来了贫穷的布鲁斯。

七年级的双胞胎依旧停不下来,格兰芬多是万年不变的欢快活泼。你和彼得各自担任了学院的级长,除却偶尔会有学弟学妹们追问“抗战英雄”的光辉事迹其他都很不错。

对了,斯莱特林里有一个低几级的学弟,和“救世主”同级的一个名叫德拉科*马尔福的孩子是个很不错的领导者——就是和曾经的首席洛基*奥丁森一样,是个傲娇(娜塔莎语)。

唔,不管怎么说,只要没有战争,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吧?



——

被一笔带过的哈利和德拉科_(:з」∠)_

斯内普教授、邓布利多校长、乔治&弗雷德、小天狼星都顺利存活[给自己比拇指]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