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明

沉迷综英美和刀剑乱舞,感谢你的到来♡

致我爱的 @温沁


“想要认认真真的为世界上最好的阿沁写点什么。”怀着这样的心情,这已经是我写下的第三版啦。虽然修修改改的仍然不太满意,但时间上已经有点晚了,看来话废也只能做到这种程度了呢[笑]

最初是在刚开始写文的时候,在我的评论区突然出现并活跃着的阿沁。我因为她所表达的喜爱与开心而默默高兴着,但苦于话废只能小心翼翼再三斟酌着同她搭话。

然后她兴致勃勃地提议:来扩列吧!我怀着忐忑而激动的心情应下,于是接着发生的一切都顺理成章起来:与阿沁的聊天从一开始的瞻前顾后磕磕绊绊变得从容自如能开玩笑,被阿沁带进“快乐老福特”的群里认识了更多可亲可爱的朋友。

说起来刚到老福特的时候,我是在一边强装镇定的在群里聊天,一边在私聊里对着阿沁疯狂“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好怂!!”呢_(:з」∠)_

阿沁曾经称我为“星辰大海”,说我是灵感来源。而她也正如我当时说的那样是海上的灯塔,是我憧憬着并愿意为之努力伸出手去感知触碰的光。

阿沁也会有沮丧低迷的时候,会因为遇到的挫折与无法摆脱的重负而闷闷不乐,会在深夜找人开麦谈心,会用难过的语气诉说自己的苦恼。

但是阿沁啊,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更多的温柔坚强。她是会在被安慰了以后反过来宽慰别人的人,也会在面对非议时积极主动的解开误会。

我很多次看见她在群里因为自己的文同大家一起讨论,为自己的措辞与文风再三纠结。有几次我们甚至串剧情到凌晨,阿沁催我快去睡觉后自己又继续修修改改。

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比我自己强烈的多的爱——但是当然啦,人生起伏,满腔的热爱也需要一些冷却的时间才能风风火火的继续闪耀。

阿沁,我由衷的期待着能够拥有更多与你一起讨论剧情,在屏幕的两端各自码字的夜晚。也许我已经说过多次,但我仍然想要告诉你:

你是一个温柔坚强的女孩,你乐观、勇敢、积极向上,你值得你所收获的一切喜爱,也值得更好更明亮的一切。

如果你需要,我会一直回应你的呼唤。

也许到时候我不能再以一个漫威粉的身份欢迎你的回归,但我也会以一个小透明写手、一个朋友的身份[抱抱]你,告诉你:欢迎回来。

要加油呀,阿沁!


                                                                                   

                                                                                 ——阿九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