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明

沉迷综英美和刀剑乱舞,感谢你的到来♡

霍格沃兹的复仇者们(伪全员向)④

一点独白。

然后就又可以写学院日常啦



——


00

我是……艾拉,艾拉*维斯帕。

我是一个巫师和一个麻瓜的女儿,一个有着不知名的神奇生物血统的、被收养了的女孩。

因为我的血统,我一直以来都很幸运——大概比你连着灌下五瓶福灵剂更加幸运,非常非常严肃地说,我的特长大概就是幸运吧,也因此,我现在出现在了这里。

在部署这个计划前,有一位自称死侍的怪人出现在了霍格沃兹。据他说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偏离了正常轨道的世界,这里理应有一位名叫哈利波特的救世主,他会打败黑魔王迎来巫师界的光明,而托尼、娜塔、彼得和首席他们应该是麻瓜世界的一群超级英雄……正常的世界里也不应该有我的存在。

我想也许打败黑魔王的关键点就在我身上——不管怎么说,把希望全都寄托在一个男孩身上未免太逊了点——复仇者联盟,我们有这么多天才,难道还会比不上一个救世主吗?

我是艾拉,携带着定位仪主动被黑魔王的手下抓进了食死徒大本营的牢房关押——只有我能够保证自己绝不会干脆被一个阿瓦达处决,也只有我能保证顺利抵达大本营……不过当然,几个钻心咒还是无法避免的……

……也许我注定不应存在……但娜塔,你们……一定要成功啊。

——

“艾拉!”耳边有谁的声音在小声地呼唤着,被一种久违了的暖意包围着,鼻尖嗅到的是隐约的血腥味与泥土的气息。

……受伤了吗?

希望所有人,所有人都能够活着回到霍格沃兹。如果我真的幸运的话——拜托了。

评论

热度(3)